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新年的第一場雪后,因著一件必須辦的事,我從古鎮去往縣城。 路面濕滑,空氣清冷。一樹樹銀花,在古鎮的街道兩邊盛放。我想要安靜地看看雪后的田野,于是選擇坐一元公交出行,放棄了開車的打算。 許是因為雪后陰冷,又不是節假日,從古鎮出發時乘客并不多。我排在等車的隊伍中間,側過身一邊等著身后的兩個老人慢慢上車,一邊聽他們倆的對話:“咱腿腳慢,不跟人擠,等人家都上去了,再上,不急不急。”我不覺莞爾。 他們都屬于免費乘客。車子剛剛駛過第二站,老人突然驚呼鑰匙忘記帶了,但究竟放哪兒了一時又想不起來。司機將車子停穩,提醒他倆各自摸摸衣袋,翻翻包,尋找未果后,在車里人“慢慢走,不要急,路滑”的提醒中,他們相互攙扶著下了車。 眼前的一幕讓我想起一個朋友乘坐一元公交回老家時,在朋友圈里發的感慨:如今,農村公交車上的氣氛比城市公交更和諧。我認同朋友的那句話,公交車雖只是一個小空間,卻上演著人情冷暖。 綠色的車子在一片純白世界里平穩地前行著,我卸下身上平日開車時緊繃著的神經,讓自己整個放松下來,去享受窗外的風景。原野,村莊,小河,白楊,野草,蘆葦,大自然向我鋪展開一幅靜美的鄉村圖卷。風景迅速向后流動,我把眼睛貼近窗戶,近乎貪婪地捕捉著這場冬日里的雪景。 這條路既熟悉又陌生,在近二十年的時間里我重溫過無數次,沿途的村莊、小橋,我閉上眼都能說清楚。然而,它帶給我,帶給鄉村出行的父老鄉親,曾經是一段艱難、曲折的旅程。 在我的印象中,偏遠的鄉鎮,每一次坐車都是折磨。那時,往返于古鎮和縣城的公交大多是民營,他們的時間觀念如同穿行、吹拂在小鎮的過墻風一樣不靠譜。車沒準點的時候,有時在起始點往往一等就是半天,好不容易從車站開出,卻被車老板拉著一圈又一圈轉悠,坐車人急得一催再催,司機和售票員又是一陣忽悠,口口聲聲“馬上就走”,就不知道馬上到底是多久。直到車上人塞得滿滿的,車老板才算真正啟程。本來七十里路只需要四十分鐘左右,常常一個半小時都說不準。弄得坐車趕著辦事的人一個個提心吊膽。重要的事被耽誤幾次后,好多人不得不更早出行。 坐在我前排的一個大約周歲的小孩,扭頭轉向我咿咿呀呀地唱著,她的黑葡萄一樣的眼睛里滿是純真,我沖她做了個鬼臉,逗得她咯咯地咧開嘴露出米粒般潔白的小奶牙。干凈無異味的車內空間,讓小孩子像在家中一樣自在。 從這個冬日,這個小城城鄉之間七元、六元、五元的票價徹底成為歷史,一元回家路出發與抵達都很準時。如今,綠色新能源城鎮公交投幣、刷卡,享受與城市公交同樣的優惠,又有云閃付、京東金融相繼推出掃碼一分錢乘公交優惠活動。在油價一路上漲的時代,每日往返于城鎮間的小城人,坐公交車出行,省錢省心,可以打個長長的瞌睡也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。 我望向窗外,雪后清澈的河水緩緩流淌,白雪覆蓋著田野,白墻黑瓦的村莊仰臥在落盡葉子的樹群中,安詳而寧靜。一條通往村莊的水泥路上,有幾個老人正在閑散步行。河對岸一幅巨大的標牌一閃而過:金山銀山,就是綠水青山。 改革開放四十年,我們的物質生活由貧困走向富裕,城市的版圖越來越大,昔日熱鬧的村莊漸漸空曠,而建設美麗鄉村的舉措,將漸漸找回一些遺失的美好。 古鎮、縣城一線相牽。我想,一元城鎮公交,不僅僅拉近了城鄉之間的距離,方便了一趟趟出行,還給了每一個奔波于路上的人放松身心的溫暖。城與鄉,安靜與熱鬧,悠閑與忙碌,古樸與繁華,一元城鎮公交將載著更多渴望去遠方的人領略不一樣的文化與風景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qq說說文案愛情 1、你只對過去溫柔,還不是因為那里有我。 2、為你花開滿城,為你燈明三千。 3、貓在吃掉耗子之前,總是要先戲耍一番。擱在人身上,就成了雙方都得盡興才是。 4、別再留戀于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。 5、我害怕開始,是因為我更怕結束。 6、我用敬意之心給你思緒,我無盡的喧鬧的沉默,時間將面龐消磨得蒼白,如潮水推移沙石細而灰蒙;老邁的荒野傳來的號角鳴覺,更古老的是我的心,因為無窮盡的蒼白,我向你,獻上深藏的魂靈。 7、不要和夢囈對話,那是彼岸的語言。夢境與現實之間是魂之居所,誰能通過這條路,就能看到彼岸的世界。 8、我給不了你歸宿,卻給你我天生的溫柔。 9、有時候,你問的問題,對方一直在閃躲,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,真實的回答很殘忍。 10、有些事,明明說開了就沒什么。兩人偏偏都藏在心里,誰也不愿意先開那個頭。 11、手可摘星辰,摘不到你的喜怒哀樂。 12、那些原則瞬間被撕成泡沫,變成一個笑話。 13、可他們忘了現在所肆意揮灑的青春,也是有保質期。 14、鏡子里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,而不是真實的自己。 15、這樣確切的愛,一生,只有一次。 16、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,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。 17、后來我總能想起,在我最好的年華里,有那么一個少年,溫暖了冬天,融化的冰雪,帶來我的春天。后來他走了,我最美的年華也跟著他的背影,悄悄地乘著風,離開了我。 18、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個女孩去快樂你的快樂,難過你的難過,取代你記憶中所有的我。 19、也許每個人都會碰到這么一個人吧,在懂的珍惜的時候,對方卻偏偏準備放棄。 20、知道嗎,枕頭的詞源是靈魂的居所。人的一生有近三成的時間是在枕頭上度過的,所以有魂的棲息地一說。因此變成連接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道路。 21、有些問題未必會有答案,就像是有些感情注定不會被發現。 22、即便是被命運百般捉弄,也要努力活的精彩。 23、人一旦軟弱了,連骨子里也硬不起來。 24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 , 又只能這樣。 25、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。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。 26、我也曾經憧憬過,后來沒結果。我也曾經做夢過,后來更寂寞。 27、等了小半輩子,終于等到這么個人,他怎么能不珍惜。 28、永遠都不要期許別人會來幫助你,他們能做的除了譴責幾句什么也做不了。 29、如果疾病與痛苦是我生來的宿命,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。 30、想要開口的話,都被風吹的好遠好遠。 愛情說說文案傷感 1、對我來說,她是一副掛在墻上的油畫,油漆未干,美得不可褻瀆。 2、我渴望能見你一面,但我清楚的知道,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。 3、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的顏色。 當藍色的夜墜落在世界時, 沒人看見我們手牽著手。 4、如果我愛你,只要知道你在那里,知道你健康,知道這份感情并沒增加負累,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,就可以了。如果我愛你,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,擁有你。 5、原來我的心里一直住著她,只是我不知道而已。 6、且看那天地日月,恒靜無言;青山長河,世代綿延;就像在我心中,你從未離去,也從未改變。 7、你可知曉這幾年我風生水起,尤不及當初愛你卑微到土里。 8、所以說,遇見仿佛是一種神奇的安排,它是一切的開始。 9、有那么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,其他人都會變成風景,只有那個人是他心口的朱砂,放在心尖上的人,再也放不下。 10、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,其實一輩子也沒那么長。 11、明明是離別的時刻,可是我卻滿腦子塞滿了永遠。 12、大概我只是愛上了你的表象,所以騙騙我也好,就好像是真的一樣,至少你認真騙我的時候,我會很開心。 13、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,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里,夜色上浮,它們便會爭先恐后地蜂擁而出。 14、要相信,在特殊的日子不能給你足夠關注的人,在日常生活中,更不能給。在極端情況下不對你表達愛意的人,基本上就是沒有愛意,我們窮盡精力尋求的愛情證據,其實俯拾皆是,瞞不了人。 15、用了五年的時間去忘記,和用了五年的時間去接近,如果有人會算,那么請算出,哪個會更辛苦。 16、人生不是京劇,畫一張臉譜就演繹完一生。 17、一次次的叮嚀,一次次的囑咐,一次次的提醒,不是為了怕你忘記,而是想讓你知道,我一直陪著你。 18、我的人生曾經寂寥。我曾經身處茫茫人海,卻寧愿孑然一身。直至遇見你。溫柔的你,無與倫比的美好的你。言語無法表達。如果一定要概括,那就是——我愛你,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。 19、紅塵陌上,獨自行走,綠蘿拂過衣襟,青云打濕諾言,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,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。那時候,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,一個人的細水長流。 20、那些消失了的歲月,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,看得到,抓不著。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。如果他能沖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, 他會走回早已消失的歲月。 21、所謂愛情,就是有那么一個人,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,前一刻讓你哭,下一刻又讓你笑。 22、如果你我之間的情感最終都會消亡,走向死局,我選擇寧可現在就分開,哪怕將來孤獨終老。 23、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 秋雨淅淅晚風慢慢 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。 24、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,從此以后,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。 25、愛恨情癡,繁華落盡,那些被壓抑,被禁錮,被傷害的昨天,是否會讓他們散落成沙,遺失了彼此? 26、那個人,曾給你許下整個世界,卻從不懂得珍惜。 27、愿琴瑟在御,歲月靜好,逆風如解意,容易莫摧殘。 28、如果你開心,我何必擋住你的陽光,我更愿意送你沐浴陽光,別忘了陽光離開了,在原地為你撐傘的我,一直在為你留守。 愛情說說心情文案 1、你們說我眼光高?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,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,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。 2、你是非常可愛的人,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 3、不是每次回首都有人等你,也不是每次伸手都有人幫你。 4、你是野火,是天明。 5、那天晚上我剛吐過,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。人來人往,但我不在乎,你也是。那個吻仍然銘刻在那里,謝天謝地。那個吻和你的襯衫,是我從你那里得到的一切。 6、渴望被理解,又害怕被看穿。 7、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,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。 8、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,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,滿世界清凈,皆大歡喜。 9、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,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,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,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,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,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,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。 10、他若真愛你,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,可以任性,可以不溫柔,可以無理取鬧;他若愛你不夠,你才需要完美,才需要服從,才需要溫柔體貼,才需要委曲求全。 11、人會長大三次。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。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,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。第三次是在,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,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。 12、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都滿是遺憾。 13、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,一旦超過,那就是愛了。 14、我們年輕的時候,總是把創作的沖動以為是創作的才華,總是把對孤獨的恐懼誤以為是對愛情的向往。 15、如果當初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。 16、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與不屑,像個聽話的小孩子耐心的聽著你講述她所不知道的事,她睜大眼睛看著你,不忍錯過關于你的一絲一毫,我想她應該很愛你。 17、初見人世時,你以為江湖就是你手中的這杯酒,青山白骨,烈火干柴,飲進悠長半世無悔相逢。可誰又曾知會殊途相離,兩兩相忘,日后漫長歲月里,誰也沒能被誰心心念念窮及一生。 18、人總是這樣,無法理解他人,不能原諒自己。 19、我到現在都不覺得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,那個外表看起來嘻嘻哈哈內心卻充斥著可怕的負能量的人。 20、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。 21、如果有一天,我無緣無故刪了你,請原諒,那是我發現,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。 22、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。就像是,他只是剛好需要,你只是剛好在。 23、自行車的后輪愛上了前輪,可他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,于是吻遍了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。 24、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,碰到棉花都會受傷。 25、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,然后,不得不用盡一生,遺忘。 26、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。 27、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,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。 28、本來打了很多字 ,但都刪掉了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29、只喜歡和一種人做朋友:愿意給我講道理但會偏心我的人。 30、為了離永遠更近一點,所以決定用一生的時間來跟你話別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楠梓層板燈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大寮現代吸頂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橋頭床頭燈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鼓山復刻吊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楠梓大廳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橋頭壁燈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岡山精緻壁燈賣場 高雄岡山半吸頂燈燈飾批發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燕巢烤彎玻璃吸頂燈推薦 高雄路竹床頭燈型錄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左營走道燈評價推薦 高雄仁武LED、E27嵌燈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vvv80iv8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